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不属于我的世界


有一些东西..不管我多么努力..它就是不属于我

有一些事物..不管我多么喜欢..却只能远远看着

有一些人...不管我尝试了多少..除了寂寞还是寂寞..


前天,和一般好朋友的geng 庆生....

他们虽然平时没时间在外头聚一聚,

却有谈不完的话, 还说要有个毕业旅行..让我好羡慕..

我为什么就不能够和班上的朋友谈得像他们一样..这么融洽?

是我的问题吗?


班上的朋友都很友善..可却有一道好高好高的墙..

有好几次,我努力的往上爬..希望能够越过那道墙..

可结果,弄得满身是伤痕..

或许,这不是我的世界..不属于我的世界..



2 条评论:

applegate 说...

Hello my dear dai ka jie!;) Just want to tell you that, be happy! It's jz a time matter.

ShAnNy 说...

hahaha...one year d... an i am graduated soon....
haha... don't care d... i know that there still have lots of place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