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开心的回忆PART1-最好的姐妹。。(弟)?




我们是foundation认识的吧。。


怎么认识的呢?我也不是很清楚。。哈哈


只是知道,我桌位后面有一班的男生们。。很吵。。


。。。也不知道我们何时开始说话。。开始谈起心事来了。。


记忆最清新的,就是某某当街吵架。。你就跑来问我们。。


哈哈哈,三八。。。但我喜欢。。哈哈




上了degree, 虽然,不同班,可我们。。更好了。。


是因为鬼屋的事吧。。


哈哈哈。。


那时的你,脸都发青了。。


但很谢谢你,让我有个荣幸位朋友做些事。。


但也很抱歉。。。不能让你长住。。


你认真的好到没话说。。都没有怪我。。。






从此,


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多。。


yam cha 啦,喝酒啦,下街啦。。那段时间真的很开心。。


当我们的geng毕业了。。。


命运总是安排我们常常碰见。。。


是老天爷知道我们都很珍惜彼此的友谊吧。。


或着。。老天爷知道你是我的贵人。。




除了谢谢,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每一次,当我有事的时候,


你总是二话不说,伸出援手。。


尤其我在快考试期间跌倒了,你还愿意载我到铁打看中医。。


迟了,你还贴心的叫我别搭的士,让你载我。。


哇,爱死你啦。。真感动。。




2 条评论:

mickey 说...

haha... our bro?
he is a nice ppl...

ShAnNy 说...

hahaha yap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