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姐妹花❤❤ PART TWO





十二年了,
在这十二年来,
姐姐常常想到了妹妹,想到了过去。。
心里的一些话,憋了十二年。。

亲爱的妹妹Michelle收,

Michelle,这十二年以来你过的好吗?
我这十二年来,都过得很好,也很惦记着你。。
本来,以为因为你的搬离失去了连咯而永远无法和你联络。。
谁知我竟然能在在fb里遇见了你,

原谅我没有那个勇气在第一时间在FB里Message你,
深怕,你还在生气,难过。。
可今天就鼓起了勇气,对你说‘对不起’

对不起,请你原谅我的冲动,
对不起,请你原谅我的愚蠢,
对不起,请你原谅我的执著,
对不起,请你原谅我的顽固,
对不起,当初没直接和你对质。。
对不起,当初没直接和道歉。。
对不起,让你单独面对了这么大的委屈。。

或许,这些迟来的道歉对你说已经太迟了。。
但对我说,
这是挽回姐妹情的一丝希望。。
不再因为回想童年而莫名得心痛和失落。。而是快乐的,美好的。。 

真的很希望你能够给我个机会,
清口的和你说,‘对不起’

雪妮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