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美好回忆...朋友万岁






最近又迷上了韩剧...F4, 帅呆了!!!! 哈哈哈哈, ............今天的我彻底的疯了..哈哈...但他们令我想起了往事....






中学时,我们四个也是死党....



晓玲,嘉玲,慈溯.还有我....



总有不停的话题,不停的笑声....



多么的怀念过去..



过去种种的经历让我们友谊更坚固..



岁月不留人...



如今,大家各分东西.



但,我相信...心中彼此都会笑着回想起这些美好回忆..朋友万岁
















1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哈哈~我也爱上了韩国f4!!我超级爱金范的!也就是演朱晓天的男生!他很可爱哦!!笑起来眼睛眯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