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非喜勿扰

六月了,
距离大考还有两个月,可assignment 确一萝萝等着我去做。。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考验,
考试的来临,身边朋友的大大小小的琐事,
都一连二,二连三的发生,
有的是严重感情事,
有的是课业上的琐事,
有的是家庭事,。。。

感情好的朋友,就聊几句,
毕竟是朋友嘛,总不能够无情拒绝、
感情一般的朋友,我只能回避,
我真的不喜欢管人家的烦恼事,也不爱听。。
因为,他人的烦恼,分分钟会感染到我。。
弄得我也变得神情恍惚,心情不好。。

除非是喜事,那就不同。。我很乐意的聆听
请原谅我的自私。。

ps:以上错则的朋友,以上有很有效让你们开心方法和你们分享
1。唱歌,(唱大大声追好是在冲凉时,破音也无所谓了。。)
2。运动,
3。打电动
4。打电话回家(和家人通电话永远是最最温馨和开心的)
5。走走街,散散心 (recommanded for couple.unless you love to shop alone hehe)
6。看喜剧/综艺节目 (保你开心^^)
7。要不,和一大帮爱搞笑的朋友出去happy!!

hahaha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