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爱,才懂得放开..


分开,也有一段时间了...

可是,记忆还是那么的清晰,

仿佛,我们还在吵闹中度过..


还记得分开的那一天,

你约了我去看戏,

带着一点点地希望,

问我,"我能牵你的手吗?"...

我很想点头,

我却一口拒绝..
有些事情,身不由己...


回到家,

我崩溃了,哭得好惨..

因为我知道,

再也不能依赖你...

后来,你也很贴心,

常常打电话,

常常发简讯给我..

甚至每日一封信...

只为了让我开心...

...而我, 也渐渐复原...


看见你的改变真的染我很感动...

后来,

我发现,我并没有忘记你,

和你密切的联略却让对方更加思念对方..

我很辛苦,

而且,开始对这种莫名的心痛和累厌烦

好想就僵, 永远放开..不再联络..

可又没那个胆子..


你说过,你能够不再和我联络..

只要我说一声而已...

可我说不出口,

至少,我还是喜欢你的..

只能减少联络..

原谅我的自私..

因为我知道..

一旦说出口,你就会永远消失..

我也会惊慌失措..


我会努力把这份感情放下,

因为,我们是不可能的..

但会永远把这记忆放在心里..

希望你也一样...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们都曾经那样。。。
那是我们的part of life...
心痛的感觉。。。
放不开。。。
想抓紧,不能抓紧。。。
只能让自己的心。。。痛!
每一次,看见你为感情哭,我也跟着哭。。。
哈哈~ 至少有我陪着你。。。
你不寂寞哦。。。

mickeylai 说...

终于知道如何在你的blog 留名字了哈哈~~

ShAnNy 说...

谢谢你的支持和陪伴^^

乔伊斯~jOyCe 说...

加油!你可以的~

ShAnNy 说...

^^ 对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