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受不了了!!!!!!!!!!!!!!!!!!!!!!!!!!.....


最近过得非常的辛苦..
不知怎么,头发一至掉...
不逞头痛的我,天天头痛..
有时候,还会莫名的哭了起来...
这两天, 心脏总是软软的,酸酸的,
好像从很高很高跳下来的感觉...很不舒服

压力,压力,压力,还是压力.....

并不是人家想像那样什么都懂...

我真的真的过得好辛苦..
好辛苦...
好辛苦...
......

再加上妹妹常在我的面前说...
哇!我的朋友们都拿A耶...
=.=""" 我都快压力死了...
还有一个月...
可ASSIGNMENTS 还有很多...

父母都没说什么..
可我知道我常常让他们失望..
也知道他们又多羡慕人家的儿女..

..........快受不了了!!!!!!!

3 条评论:

applegate 说...

来,吸气,不用太久,然后呼气,慢慢呼出来,然后尽量放松。试试!哈哈!

mickeylai 说...

hang on baby... two more month to go...

ShAnNy 说...

Lai: 方法有用...但直接打死我更有效..哈哈

MICKEY: Thanks for the confor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