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没礼貌!!!!


最近又听到有位吃素的朋友陪其他朋友逼吃肉。。心里就有火。。


这种朋友真惹人讨厌。。人家吃素关你什么屁事?? 又不是叫你吃。。

如果你在吃饭的时候我一直在大家的面前酸你。。逼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喜欢吗?

身为朋友,又是室友,又是这么虔诚的信徒。。。怎么不懂得尊重?没礼貌!!!


吃素的朋友也笨死了,平时这么霸辣,现在跟我说兄弟之情??

去他妈的兄弟,他们有把你当兄弟吗?

你被当众数落的时候, 他们有顾及你的面子吗?

你那所谓的兄弟有挺你吗?又尊重你吗?

叫你跟他们说清楚,却跟我装傻,装娘袍?

笨死了!笨死了!!!!


还好我的朋友们都对我好好。。处处为我设想。。

我的朋友们, 本人感激不尽。。

6 条评论:

vivienlim 说...

挺你!我的朋友也是~我爱死我的朋友了!!呵呵呵~ ^^

ShAnNy 说...

对阿...那些猪朋狗友..不要也罢!!

applegate 说...

还好我对你也不薄:p hahah!

ShAnNy 说...

安啦! 你对我都还不错...哈哈哈..
不像那些人.. 乱七八糟..

ShAnNy 说...

你知道吗?就连我刚刚认识的朋友都会特地大报给我如果他们要去的地方没有我吃得份..
没有用的猪朋狗友...十多年的交情都是假的!!!

ANGEL_onLINE 说...

Hey,i have a blog too! link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