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自我鼓励之篇...

考试的期间越来越接近了....
时间也越来越紧迫.....
每天都复习到很晚才睡..
昨晚盲目的再复习当中...
第一次才意识到,天亮了...
看一看时间,七点..
还有些时间然我补一补睡眠..
怎么知道,我睡过龙了...SHIT!...

到了教室... 第一件事就是被骂..好恐怖..
长这么大,第一次被老师臭骂一顿...还差点被赶出教室..
眼泪很不争气, 哗啦啦的,就掉下来...好羞...
我哭,并不是因为我很不甘心...
而是知道自己很没有用...怎么这么笨..
老是做不好东西..

加油!, 我不能就将气馁...
老师说我不够努力..那我要更加加油...
加油!

2 条评论:

ANGEL_onLINE 说...

erm..wanted to post my comment here but posted on the wrong one. haha.. angeline here! link me k :)

vivienlim 说...

姐~我们一起加油啦~其实我也很累 >.< 但,谁叫我们要选择这条路~??自己选的路就要负责到底~~ whaiting~ *w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