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祝福你,MICKEYMOUSE


还记得,第一次碰面的地方吗?...

第一的印象,很讨厌,恨不得走得远远的...

....却不知道何时,

我们有了共同的话题..

有了共同的心情..


渐渐的,我到你家睡..

述说着往事,还有感情事...可你常常睡着在先..

让我又气又好笑...


友情是这样开始的吗?哈哈


虽然,以说了N 遍...可是很好的回忆阿...


后来,你转到MARKETING去了,

两人的见面也越来越少..

虽然如此,我们也靠着..

一碗汤?

一碟炒面?

还是一盘的POPIAH..?

。。。来维持关系。。

好想念你的水饺啊。。。哈哈


后来,我搬家了。。

上六楼。。

谢谢你,也不成放弃了我这朋友。。

还是老样子。。

偶尔,分享食物。。哈哈

我们真的很像aunty aunty...


旅行,又把彼此拉近了友谊。。

让我更了解你的坏脾气。。

还有你的可爱任性。。。


不久,就毕业了....

你我也就各分东西..

只能说,一定要保持联络。。

不管如何。。

我都不想失去一个这么好的朋友。。


谢谢你,

在我最困难的时候,

伸出你的手。。


谢谢你,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提供了很多的卫生纸。。

哈哈哈。。


谢谢你,

总是顾虑我的感受。。

从没说过我那里不好。。

(如有,你好在我的面前讲哦。。哈哈)

却只有我说你的份。。

好内疚啊。。


谢谢你,

包容我的一切。。


知道你在寻找着你的MR。RIGHT。。

你要加油!

相信你,也有这个能耐。。

祝福你。。

3 条评论:

vivienlim 说...

mickey!!!! 加油加油!!! 我是tumpang吃的那个~~哈哈哈~~

匿名 说...

shannylim a...
本小姐从来就喜欢你啊~
你像我男朋友多一点啊。。。
也许,男朋友都不如你了解我呢。。。
哈哈。。也许有些东西只能跟你说的,不能跟他们说啊。。。
其实今天心情很不好,看了你的blog好多了。。。
幸好有你,这位朋友啊。。。

ShAnNy 说...

哈哈哈....
喜欢就好..
喜欢我就爱我多一点啦..
哈哈哈